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音樂_不悔 - 蔡琴 TSAI CHIN 新歌+精選 D9

了得網音樂_不悔 - 蔡琴 TSAI CHIN 新歌+精選 D9

產品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product_show.asp?id=20406915&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網站網址

http://www.liaode.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27898


了得網影音 書籍,了得網dvd,了得網圖書,了得網 運費,了得網 書,了得網公司,了得網 地址,台灣了得網,了得網評價,了得網購物,了得網dvd,了得網影視,了得網購物

內容簡介



  • 歌手類型:華語女歌手
  • 華語女歌手:蔡琴
  • 音樂類型:流行音樂/Pop
  • 音樂介質:DVD
  • 發行地區:大陸

推出日期: 2008-11-20
語言: 國語
蔡琴憑《金聲演奏聽》專輯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成為年度最高銷量國語唱片之一,又於香港紅館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2008年這位歌後以靚聲再次演繹十首華語電影、電視劇經典名曲,包括∶來自歷史劇《大敦煌》的點題主打歌「不悔」、劇集《我的兄弟姊妹》主題歌、《新不了情》的「我要如何不想他」和《雷雨》的「愛斷情傷」等。電影方面,蔡琴以低沉溫的歌聲,極具特色的唱腔地演唱了主題歌「油麻菜籽」和「最後一夜」,以及為中國電影誕生一百周年紀念獻唱的主題歌「給電影人的情書」,首首也讓樂迷聽出耳油。
首批專輯專程於德國做母帶後期制作,蔡琴對於音樂要求完美,令《不悔》的音色和MV皆優美絕倫。隨碟加送十首歌曲MV DVD,值得一提的是DVD內其中四首包括了「愛斷情傷」、「一生都給你」、「油麻菜籽」和「最後一夜」更是蔡琴現場演繹的版本。

6首MV及 4首精彩現場演繹LIVE DVD
靚聲保證 示範演繹
給電影人的情書-[中國電影誕生一百周年紀念宣傳主題歌]
9首華語電影 電視 經典名曲
我的兄弟姊妹-[電視劇-我的兄弟姊妹 主題歌]
分分秒秒-[電視劇-香樟樹 主題歌]
不悔-[電視劇-大敦煌 主題歌]
雨後花-[電視劇-愛在在戰火紛紛飛時 主題歌]
我要如何不想他-[電視劇-新不了情 主題歌]
愛斷情傷-[電視劇-雷雨 主題歌]
一生都給你-[電視劇-雷雨 主題歌]
最後一夜-[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主題歌]
油麻菜籽-[電影-油麻菜籽 主題歌]
DVD (Music Videos)
01. 我的兄弟姊妹
02. 不悔
03. 給電影人的情書
04. 雨後花
05. 我要如何不想他
06. 分分秒秒
07. 愛斷情傷 (live)
08. 一生都給你 (live)
09. 油麻菜籽 (live)
10. 最後一夜 (live)
TOP 簡9,適合任何DVD機播放 ,現貨供應
 

圖片及文字都來自了得網影音 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